我真的是齁...剛剛家聚,我拉著學長姊討論那些問題那些事情從六點到十點。
到關店。
原來遇到我誰也躲不過,就連我自己也是這樣。
大三和大二陸續走了,我就坐在那裡和我的大四以及碩一說。
說關於我走進一顆透明的球,把無限長的路包裹起來。
說我帶著膠水剪刀坐在球裡。
說我剪下一大疊報紙上的東西貼上去,學長說這樣有些地方會厚起來。
我說對,最後有一天需要擔心的就是被自己擠在一顆厚厚的球裡面出不來。

(我想起里昂的小說是這著名字嗎反正那小說叫做寶貝罈子,)
(我現在想起來很奇怪不過它就是說一個補罈子破洞的高手把自己封在罈子裡的故事。)

學姊說她把句子遺失在夢裡。
學長說我的問題是無限後退。

然後是椅子和杯子,
後來是到薩伊德和大象,還有大象象牙上的菜葉是棕梠還是尤佳利。
他們說,我這樣很好可是也擔心我就這樣自以為對的活成一個平面。

我對這一點保持一定的沉沒,沉默。
因為,我很容易讓人覺得我是這樣。
所以,很不容易遇到人努力說服我什麼,所以我一定要hold住這樣的片段。

離開這間店後,
我和學姊散步,我到她的房間認識了bob迪倫還有一些沒有被介紹名字的聲音。
她說古典音樂還是最後的救贖,我拿著茶杯只能完全同意但是無法告訴她我的同意。
除了拼命點頭我已經嗯哼的無法再說什麼。

...我現在寫下來的這個感覺完全不對。
完全不對不對不對,可是我不想改了它。

不會是對的。
她說,她可以不要有生活就只要有這些想法想法想法就這樣。
我想起今天還跟一個人散步我說,要是人只剩下聲音,只有聲音沒有其他的。
然後我們的想法就這樣飄在空氣中。飛啊飛的。

然後今天不記住,明天...
我的室友要我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