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著劇本,一下到外面晃,一下在網誌上瀏覽。
我看著小忘的相簿,
ㄈㄚ現她有一種奇異的美。



很奇異,的那種。

怎麼說,華麗之餘,妳知道那是錯覺,其實是樸素的。
其實是樸素的。一張面孔。

我心情很好,
因為我終於想到一個題材,絕對不會和皮蘭德婁或是任何一個我沒有見過的劇作家重複。
絕對不會被問:喔是不是看過誰誰誰的劇本?

林怡安給我的靈感。
我還問她她要不要寫。

她說不要,不過,如果她還是寫也沒關係,這樣我更高興。
我發現同一個題材。
每個人寫的都不一樣,至少語氣就不一樣。

好好玩,我一邊想著嗯,這次我要好好的說一個故事。
又一邊想著,這是一個只有台灣人,
而且是跟我年紀相仿的台灣人,才會了解的故事。

開心。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