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有趣我這樣看著,他們普通人一點也不會發現。
它在那些照片裡看起來一句話也沒說,一點也不特別。

可是,就是知道There are something in the air.
嘿,就是知道。
因為看過,看過不一樣的時候。

事實上,在那些照片裡也會平面的想著天哪這個傢伙難道一點故事也沒有?
對著鏡頭笑的時候:
說:我是紙板人,科科。

一定不可能。
眼神就不對。

說:我現在沒有別的辦法就只是紙板,
我遇到另一些人之後才不是。不好意思。

為什麼呢,
喔,因為人本來就是會有很多朋友。
光是看著他們也就很有趣啊。你不覺得嗎。

那麼你怎麼知道,她是你應該會愛上的真正那一種。
怎麼知道他特別。
怎麼知道,不會又跟另一群總自以為特別也的確創造出一種特別的人一樣。
欸。

那天我在黑黑的盒子裡。
看見他們倆個坐在我右前方。

我在想,那畢竟已經夠了。
他在發瘋的時候,它也許是真的能夠忍受,也許是為了證明自己也很瘋所以忍受。
可是重點是,那一瞬間我真的相信他是真的可以忍受。
也許還是有什麼。
也許就像那個誰說的沉思本來就會有點作做。

然後她又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
我希望是這樣我也覺得應該真的就是這樣,從字面上。
覺得她真的知道那種特別不會是為了故意。
故意的時候,是為了好玩不是為了特別故意。

她好像真的知道。
我希望她是真的知道。

然後離我很遠很遠。
所以我只是猜測說這樣的人是有的,
只是剛好沒有遇到。

雨水流過的地方可能因為雨水顏色味道不一樣所以,
所以我們長出來都不一樣。

什麼時候遇到綠人。
什麼時候,白人,白色的,又長著璧癌。
然後是帶把刀的女人。

明天,明天我是不是應該說些什麼。
好想安排什麼。
可是等待是我的弱項,我應該要加強練習。
不要老是成為別人生命裡重要的東西。

換人試試看。
換我也來需要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