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流了太多的眼淚。
太多難過,太可怕,愛情太不可愛。
所以,我一時無法相信,一時,無法接受。
是真的嗎?
當你說我可愛的時候是在說真的嗎。
我真的知道,也許你是認真的。
我真的是認真的要相信。
我沒有不相信,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舉行:
拔刀儀式。

1. 我閉上眼睛。
2. 深呼吸。
3. 雙手握住你的手,你也握住我的手,互握和單方向的握是不一樣的。
4. 我閉上眼睛,可是你要一直看著我,就算我看不到不知道還是要一直看著我。
5. 我張開眼睛。
6. 對上你的眼睛。
7. 你真的在看我。
8. 我很放心的笑。

(分太多步驟了。)
(接下來,可能會有一點痛,我說我。)

9. 你在我的微笑的眼中看見了我心上插的那把刀。
10. 你很驚訝,也有一點害怕,可是不可以被我發現,手上的感覺也不可以被我發現。抱歉,我很勇敢,我只需要這一次,你也一起很勇敢。
11. 你長岀多餘的兩隻手。
12. 抱緊我。
13. 握住刀柄。你握刀柄,我握你的手,你又握我的手。
14. 摸我的微笑。
15. 我們閉上眼睛。
16. 往後用力,輕輕的用力,卻用畢生最大的力氣。

(我好像要消失了,變成透明的。)

17. 你張開眼睛抱住看起來要永遠沉睡的我。
18. 把我叫醒。
19. 我張開眼睛。你看見我的微笑的眼中,心裡乾乾淨淨。

(就這樣了,這就是全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