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沒有課了,沒有課了。
可憐的蔣富璧,他說不知不覺的累積三件大事在今天。
要馬不停蹄,太可憐了。

現在心裡默默的擔心:
太可怕了,老師很快就要發現我的報告和我上課講的不一樣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講話本來就比寫字誠實。
又默默的賊上:
是這樣的,其實也沒有差很多,雖然表達方式不一樣,但是我心裡的想法是一樣的,
這樣,要是老師...應該說可以當成一篇拙劣的文學作品去觀察,如果她有空的話。

我最大的擔心很無聊,很好笑。
就是我怕嗡嗡嗡老師失望,不是怕牠對我失望,呵呵,我算什麼東西。
我是怕她對她自己的生活失望。
像這樣的一個女人,一定很容易發生這種問題吧,總是要那麼深刻的活著,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怎麼平常的生活沒那麼深刻。

我交出的主題,其實有一點點想這樣挖挖挖,因為我好像遇到了我想在意的人了。
可是,要做到包圍老師實在是,太,天真了我只能這樣說我自己。

我現在可以去睡了,應該要趕緊去睡,但是剛剛不小心吃了早餐。
真的可以不用,真的可以不用吃的,哎喲我這個笨蛋。
造成現在不能馬上睡。
怎麼辦,我這個笨蛋。
我是個很疲倦的笨蛋。
在這種疲倦的狀態下我在翻閱陳黎的情趣散文集,哇哈哈哈,可以擺脫村上帶給我的痛苦看這種無傷大雅的小玩意兒,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中文系也是有課外書這回事的,並不是說中文寫的就一定是課內書。
我太習慣在精神好的時候把世界看的太仔細,多仔細呢?像坐在輪椅上的人那樣仔細。

(蜜蜂老師:仔細的讓某些人覺得這一輩子也許白活了。)
(你看看,她就是會說這種話。)
(我也分不清楚她究竟是不是像表現出來的那麼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