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晚上情緒直轉急下,又急下轉直,又轉下急直。
最後在ommo的床上,抱著我現在很依賴的一條圖案幼稚的粉紅色大毛巾。
身上都是蚊子包,其中一個跟水晶餃一樣大。

一整天抱著巨大的水壺喝水。
我希望我只需要喝水,可是反而同時又吃了不少。

我希望我可以瘦一點,大概少個十公斤什麼的。
(這樣好像不是"一點"。)
去游泳好了,ommo說他最近就是畫畫游泳畫畫游泳。
多好,我也想要過這兩件式交替重複的生活。

我也曾經就是看電視睡覺看電視睡覺。
然後心裡只有一件事情單純的維繫著我的生命。
於是我就瘦了。

之後我過的很雜亂。
所以又回到這樣的體重,這是身體的裡應外合吧。

放假很幸福。
不去想我還是有辯論比賽這種事情我就可以歡喜的要飛起來。
期待八月。
ommo說"自以為整個學期作不完的事情都可以暑假弄完"。
(不覺得暑假就好像異次元時空。)

(七個短篇小說開了頭,哎喲)
(油畫!炭筆!水彩!)
(可能練不了鋼琴了。看,我並不貪心。)
(一箱要嗑的書,都淺淺的,應該認真點早就能看完其實,唉。)
(三本編輯中的文集。)

躺在高大的人行道上看月亮的時候。
是發自內心的為了放假而快樂。

(還有就是現在對於在黑漆摸屋的冷氣房裡睡覺真的印象很好。)
(回到家上網不方便就覺得寫這些沒什麼意義。)
(不如去過我的悠哉哉生活。)
(現在是沒有報告義務的時間,是暑假是暑假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