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我東看看,西看看,還是覺得它沒有"正面迎擊"音樂。
與其說是音樂書不如說是音樂史,
說他喜歡那些音樂,不如說他喜歡那個時代,那個FU,喜歡那個喜歡音樂的氣氛。

(不知道我學姐放榜了沒,是成大還是中央。)
(想到我學姐是因為她第一次就聽懂正面迎擊這個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的形容詞。)
(而且也是因為她,我才知道我一直都知道的那首歌原來是BOB狄倫的。)

另外推薦一下另一本書叫:三十一首歌。
就滿正面迎擊。

它們兩本書的差別就是,
看地下鄉愁藍調你一首歌都沒聽過也會覺得自己好像都聽過了,
看三十一首歌你會覺得自己真是他媽都沒聽過。
基本上會有點痛苦,會想要找那些歌來聽一下。

因為那個作者一副:你們都很熟嘛,就是什麼什麼,然後怎樣怎樣,
喔那首歌到哪裡哪裡不是就怎樣怎樣嗎,對啊,不覺得怎樣怎樣嗎...
有齁!對啊,超感人的那個段落,喔聽!還有這裡....
大概就類似這樣子,你很想衝到他家,
說,你邊聽邊寫啊可是我沒有聽到嘛,這本書為什麼不附張CD咧,搞什麼鬼啊。

我整個晚上失眠,早上醒來開始從事破壞工作。
敲打無效之後,決定嘗試我從來沒成功過的鐵絲開鎖技術,結果還是沒成功。
真的是一把很好的鎖,我真的會被古小兔氣死。

剪開之後發現裡面居然除了鐵絲還夾了尼龍繩,真的是他媽一把很好的鎖。
什麼鬼啊。
越好的鎖越容易弄丟鑰匙。

我充好氣回來早餐過後,正在打網誌的當下下起大雨。
輪胎內胎有點彈性疲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