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簡訊,然後刪掉。
認真看了一部美國夢電影,關於一個氣象先生。
內容中,我為了一首歌掉下眼淚,可能有一點點受到昨晚看"地下鄉愁藍調"的影響。
寫滿了歌手的英文名字和中文翻譯,太多了,誰知道他們是誰。

肚子很餓,晚餐是五點整就忍不住吃了的泡麵,
還有一些糖果,挖了兩口冰箱找到的,在三年前的8月5日過期的花生巧克力醬。
第一次在冰箱裡找到過期超過三年的東西是一罐番茄醬。
我看到它們,覺得彷彿是昨天的事,怎麼居然就過期了呢。

在好萊屋電影前是"追擊八月十五",
我喜歡男主角近乎發育不良的腿跑起來的樣子,還有女主角,不知道是叫阿SA還是阿嬌,
不過其實完整名字叫做蔡卓妍,還演過港版"我老婆未滿十八歲"。

兩件惱人的事,一件是電腦不斷出現警告的汽球,還發出真的就是"很警告"的嗶嗶聲。
另一件是優酪乳裡的藤黃果,顆粒總是沉在下面無法一次喝掉。
應該說如果一次喝掉就喝的到,可是就是想要慢慢喝,就是沒有辦法。
這個問題就像我一開始對珍珠奶茶的懊惱。
不過我現在已經解決珍珠奶茶的問題,有辦法喝的很均衡。
我也開始懂得了半糖的美妙。
不過我研究的感覺上,藤黃果應該是怎樣也沒有辦法,需要一種技術上徹底的改進。
大概缺少了某些概念,像沒有翅膀的衛生棉。
說到衛生棉,我一直覺得防漏側邊是無意義的設計。
但是很偶然的幾次,又發現它還是有一點點用。
想必也是有點問題。

曾佳琪非常熱心的告訴我明天中午有飯局。
我沒告訴她我現在沒有公車錢,也沒有飯錢,也沒有做心理準備的興趣。
不過今天整理亂七八糟從宿舍搬回來的東西,意外找到三千塊,
這下子我的欠債減低到一千,非常嚴肅感的大陸參訪心得感想和一些照片也已經交給學長,
等學校的補助款項通過之後,我的虧空就可以彌平。
我現在非常勢利眼的期待,9月4日幫學弟妹評辯論比賽可以領裁判費。
他媽的,我不是要退出辯論圈了嗎?還想著賺辯論的錢真的太沒骨氣了。

快要九點了。
眼睛很累。
聽說螢幕和其他物體的不同在於,它是發光體。
所以我們可以盯著月亮不可以盯著太陽。
這樣說起來,星星也應該是刺眼的。

等下來整理網誌。
我一直說要整理。

現在覺得自己就很像說說而已的中年男子。
而且是最老最沒用的那一種。
廁所有一份九把刀的文章,今天上一次廁所就看一段,我已經看完了。
這證明了一切。

今天的驚喜是收到小白的包裹。
應該說是包箱,
總之,裡面有本詩集,不過我無法認真的看。
我現在了解雄中的人不管幾歲反正就是那樣。

至於詩,詩還是有數字上了年紀的意義的。
咦我真的越來越會隨便批評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