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紙用所有人的愛情寫成的情書。
後來那個女孩收到之後,以為她的愛人不只是騎士,同時還是個詩人。
一個女孩是不是只能在騎士和詩人中選一個。

她的愛人不是騎士就是詩人。
這個故事裡她的愛人是騎士。

她要求他輸掉所有比賽來證明他愛她。
然後他輸掉第一場開始,她就抱著柱子說:他愛我。
嗯,他真的愛妳。

騎士的聖經對著她的心上人禱告。
"That's really unbless."

我很喜歡裡面擔任介紹員的那演員,後來還演過達文西密碼的白子殺手。
(啊,好帥喔好帥喔。)
"I don't understand women."
"Me,either. But they know us well."

This is just a line.
我發現有些人有著嚴重的被虐待狂。

是生理上,也是心理上,決定在基因和血液和賀爾蒙衝動裡面的那種原始自殘傾向。
外表上看不出來,自己也不知道,可是就這麼比飛蛾撲火更需要的取向。
看起來好像所遇非人,可是是他自己造成的。
當已經早成無可挽回的傷害的時候,不用再繼續這樣下去的時候,他發現是自己需要的。
但是那太裡面,太裡面,無法挑出來被自己承認。

"He's got spirit."中文翻譯成"很有個性。"
我現在終於知道這件事情有至少三種以上的說法。

男主角也是斷背山的男主角。
這時候他還沒有...但是演出他的爸爸,那個男人。

(我斷掉了好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