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裡不睡決定要像紙一樣的分類收藏。
還是紙張們的時候的時候是怎樣就怎樣。
我攤開大字報在上面仰躺,我縮在別人家的沙發上。
我懷疑有人在乎發明閱讀的人的心情。

我規定。
我規定,就可以有人不想遵守規定。
可是我還是想規定。
我只是想規定我自己為什麼我就是這麼在意分類。
這些不存在沒有空間概念紙張們具象化吧。
具現化系。一種特殊氣的能力。

分類,那當然有意義。
那是解碼的關鍵,儘管大部分的人並不是來解碼的。
儘管大部分的人只是需要測試螢光幕的反應。
儘管有人以為這裡是餐廳,在頂樓堅持野餐。
碰巧遇到烤肉的我,於是一起度過一個中秋節。
說不定,幾年後世界文教組織會通過中秋節是巴塞隆納的節日不是我們的。
反正什都不是我們的,除了繁體字,
(That's all we got。)
還有人口數量穩定且持續增加的女同志。
(我在心中相信男同志不論在過去將來和現在的數量都是一樣多的。)

無所事事的年輕人在潮汐中漲滿又像乾枯而多腳的海蟑螂一樣死去。
速度很快。
因為老去的很快。
變成了別的然後繼續無所事事。
以為有意思的那些,在我看來一點意思也沒有。
如果有意思才能活著,那麼我們都該死。
對面那個派了人替我們死過了。
於是我們只好就這樣活著,並且不被允許提早結束生命。
這是一種變異的珍惜你懂嗎。
我們變得珍惜這些沒意思的事情。
像我這樣珍惜。
像我這樣老去。

日赴一日。昨天要去見明天。
可是,那時候前天還纏著它,接著,世界轉動的方向和重力加速度,使得牠暈車嘔吐。
在這樣的夜晚,只好在沙發上空想著貓頭鷹的飼養以及被貓頭鷹飼養。
不論哪一種,都無法幫助體重控制的問題。
這個問題將會糾纏在它的一生之中。
讓牠更加珍惜時光,讓牠更加忘記時光。
讓它在老去的數字和體重的數字間有空間轉圜因而分心。
多好。
貼心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