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上的大洞流出汁液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它一整天在沙漠裡想念愛情。
照理說會沿著骨架上的紋路就這樣瘦下去,凹陷下去。
但是不會死去。
照這樣說起來,我想做一株仙人掌。
我喜歡這種植物,因為觀察它有秘密可以找尋。
這樣。

我今天了解了原來那一群就是那一群。
我的群人啟事可以撕下。
我找到了一個正在找人的人,並且他已經找到了他在找的人。

你和那隻蜜蜂穿過停車場。
你聽不見的對話前提如下:

其實自己那時也不大懂,只是想著某些事物。出現易經中屯卦的句子:"雷雨之動滿盈天造草昧",覺得詩的原生種就是這樣,所有都鼓著蒙著正要發生。於是碰到有感覺的人就拉稿,每次都講上好幾個小時。但過一陣子,絕大部分人是沒有反應的,若存若亡的記憶。

你就是牠說的那種沒有反應,可是牠不知道你需要翻譯。
而我找到工作了。That's all 。

事實上我想我們又是不一樣的。
當我的媽媽告訴我她不喜歡我寫的詩,正確引用原文是:妳寫的不好。
我想我在意。
儘管她在書店裡只看一些有電影先炒熱場子的書。
可是她會分的出來C貨和親愛的瞇有所不同。
所以我想,消費者的話還是應該要好好珍惜。

我欠缺練習的熱情。我需要你。
你欠缺蛹。

我不知道你需要什麼。也許是水桶,切邊,加上一隻蟲。
如果是這樣仙人掌養,它一定會死。

每個品種的仙人掌在某些機緣下都會開花的。
這是另外一個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