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瞇,妳寄來的<親愛的瞇>我讀到跟宿命有關的一篇。
我喜歡這篇。
我知道妳已經不是"瞇"了,沒關係我現在找到另外一個瞇,There for,我一如預料中的已經不愛妳了。
我只是突然想告訴妳喜歡這篇的理由,
因為它是那種安適的小東西,會讓人很放心的想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後把自己放進去。
在安心的思考自己類比自己的同時,知道作者沒有安不好的心眼企圖使你痛苦或什麼的。
就是一個安靜的會客等待室,有很多門,有沙發。可以坐著想。門後面的一切都是很安全的。

我只是突然想告訴妳,
妳看,我喜歡的人是爆米花小販型宿命。
我真的愛上了爆米花小販。
我每每在舞台上演出的時候,我的視線看次放空,其實我一直在看坐在角落的爆米花小販。
他趁著休息的十分鐘兜售爆米花,姿態極帥,是側面。
觀眾席後方的燈很刺眼,可是我就是看的見他。
就是他。
我當然不會喜歡上導演。因為我太了解導演。導演有導演的問題。
也不會喜歡上演員,因為演員和我相遇的時候,我們對彼此演戲。
所以我真的愛上了爆米花小販。是真的。

還有關於陳雋宏好像也是他們一夥的我有些氣餒。
如果大家都是一夥的,就表示這個圈圈很小。
可是我已經看得出來,這些人懷抱的是完全不同的夢想。
從年齡上,在我的上面的膝蓋以下和我上面的上面的脖子以下,一定會出現斷層。
他們漸漸會發現,這些小腿肚們只是玩弄文字,沒有夢想。也不夠天真。

天真永遠是最重要的。
因為人類是長不大的彼得潘物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