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做詩經這堂課的期末報告,做到<蒹葭>我把它當作報告的結尾。
又聽自然捲的歌[老處女],
種種一切讓我無法不去想到我想到我忘記了的事情這件事。
我記得對著詩經哭泣的那天早上,沒有睡太好,穿著制服。
記得刷牙洗臉去上學這些事情。
我終於不記得的經過了某些日子,特定日子在忙碌中不用需要刻意就經過了。
證明不在乎了,終於是這樣,而不是像那個時候,咬著舌頭,記得是要忘記又要靠逼迫才能記憶失常。

什麼時候才會好。咕咕鳥。
水林林。
詩露露。
詩陸路。
詩漉漉,濕陸路。
露露都失了。
陸路都濕了,逃到水裡就不會知道了。

欸,很多事情都這樣。
妳以為會銘刻在心,結果咧?

結果 真的銘刻在心。

文獻冰河時期過後也許還會出土,要冰死某些細菌是需要多點時間。
冰冰,冰冰。
白露已晰,在水裡蒸發。 在水裡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