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下午餐,是彩虹城的酸豆鮭魚堡和桃子的草莓牛奶加麥片。
我到MOMO的時候,
已經接近收攤時間,老闆做好,順便送我一杯紅茶。

妳們知道那草梅牛奶有多好喝嗎?
妳們知道我的下午餐吃起來多幸福嗎?

各位!
MOMO的老闆是個娘娘的男人,是我最喜歡的娘娘的男人~
而且那程度,那娘度,就是那麼喔耶~(我終於於到我的理想,她就是...秋香!)
好棒喔,好棒喔。

看,我也會寫正常的網誌。
喔耶。
食物誌。

我在店裡晃了很久,觀察,那本我每次來,偷看一點一點,尋羊冒險記。
考慮著使用二手書的價格買下,放在我的寒假。
但是我不知道爲什麼,只想等著在店裡把它看完的那天再買,所以放回去了。

只賣午餐的桃子。
什麼時候我的尋羊冒險記才會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