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終於睡好了。
買早餐,吃著覺得很幸福,看書,跟雲門去流浪。

看著看著,
覺得可以在正常的時間吃早餐,還有"舞者的流浪生涯"...什麼的我也不知道哇啦啦啦全部弄在一起然後我就哭了。
一直哭哭,然後我想打給依倫叫她俄文好好學好,但是隱約記得她現在最愛的是德文,
總之都可以總之好好學好也許將來雲門三團四團要去歐洲巡演的時候她也可以跟去幫上一點忙,
她她她竟然沒接我的電話嗚嗚...啊啊啊啊...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已經生在高雄怪裡怪氣數一數二的原生家庭了,
但是我媽媽去文化中心看一齣賴聲川的戲她無法願意事先訂票無法同意花上更多的錢,問題就是我們也真的沒有錢,齁齁齁素昧平生學長家裡這麼有錢他最好是每年去看個五六七八場不同的表演不然真是氣死我了!
問題就是我們到底該怎麼辦這怎麼會這麼無奈無能要怎樣才能做點什麼,
我只要一接觸這個問題我就會很情緒化完全無法建立什麼建設性改變和做法或是振作起來!
該怎麼搖晃這白痴政府和愚昧新聞媒體該怎麼告訴他們綠卡什麼的都不重要只要願意做點文化建設的就算是黑人白人愛斯基摩人要來做我們總統紅卡黃卡加油卡我都願意投票, 莊依倫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