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場夢我夢見她的媽媽我就知道這是最後一場夢。

"妳是很好的媽媽喔,嗯..."

這多麼多餘的一句話,我這輩子第一次遇見的一個不需尋求認同的同學的媽媽。
我什麼都不用做喔,也不用幫忙安排任何事情,真好。
我喜歡妳喔,然後再見了喔。
我在夢裡看著她看電視,背影,然後跟我說了幾句話,普普通通的說著,我開門走了離開。
我自己開門走了,並沒有人趕走我。

那個小說老師說以前在鄉下只有Place沒有Space,
我們可以穿過人家的圍籬,又從大門進去,從後門出來,再走到另外一戶人家的前院...
那是多麼永無止境的事情,再也不確定要去哪裡,要是剛好在別人家的籬笆前發個呆之後就會迷失了,
就像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