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愛彼得潘的故事,一直是這樣。
今天看了一個沒有看過的電影版本。

因為所有人都知道這個故事,於是,不同的說故事的人,
有些細節那些觸動我的細節那些英文裡面雙關的句子...
每一次都會不一樣。

這次我聽見虎克船長用劍抵著溫蒂對彼得潘說:你看見她了嗎?她將會忘了你,將來你會被另一個人完全取代,一個男人...因為你不是男人。
那是我聽過最傷心的方式。

How can you said these to peTer?
But Wendy said that:"Sorry I have to grow up...
But this one thing I will give it to you,And it will alaways be yours,alaways..."
She gived peTer her first kiss.

then peter will know that she love him once,
not just once, but in some way forever.

林溫蒂妳懂嗎,妳懂我為什麼選擇當一個永遠的溫蒂嗎?
我從此都要是那個愛彼得潘的溫蒂了,grow up in my 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