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捲頭髮的價錢我本來想設成密碼,
但是我想不起來,大概是兩千多塊,
於是我覺得應該是2046。
事實是可能應該是2640,或者根本沒有4,或者根本沒有6。

今天我曾經愛過她也愛過我的一個女孩子跟我一起去看房子。
她跟我說,我交了男朋友耶沒有告訴你你會不會不高興,妳現在不高興嗎?
我說不會。
我說我現在比較愛貓貓所以不會。

我一次只深深的愛一個我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的換過我最愛的她們。
她們交了別的朋友或是交了男朋友或是交了女朋友然後離我而去。
反正她們走的那時候並不會問我的意見所以我必須沒有意見。

然後現在我覺得文章我寫到這裡就好我正在想個結論。
結論是我現在要出門了所以我必須停止文章總之今天下午從圖書館的四樓放下一套我決定我一定要擁有的書本中的一本,
我走樓梯下樓我一直在想我現在忘了的一件事情我碎碎唸結果醒來,
我在B2的樓梯上我又爬回去1樓然後我走出圖書館。

外面陽光強烈。
我淌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