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3F住著一個我因為不同原因遇到3次的女生。今天我們兩個同時感覺到這件事,對看3秒。
由於那個3秒裡面有些別的東西,
我決定如果我們又遇到3次,並且又3次都這樣感覺,那我就跟她說:嗨妳好。
如果她沉默寡言,沒說話,我就走並且永遠走了。
其實如果我再看到她我不一定認得她,但是我會認得她的鞋子。

此外,由於某個原因,我發現我終究還是比較喜歡林溫蒂,我想要告訴她但是她沒有開手機。
貓貓說她的身體每個細胞都在抗議這一切,一切,一切。
她這麼跟我說的時候,我正試圖睡覺,因為我必須睡覺。
但是我不能睡因為她。
於是我就走了。

她要是知道了一定很傷心。
但是我也沒有辦法。
我的宿命安排我每次會很快知道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比如所有人離開,她們心裡是怎麼想。
我總是很快會發生一樣事件,讓我完全了解那份發生在我身上的離開,然後我重演這個離開彷彿離開的從來都是我。

為了證明這是個特別的夜晚,
我離開我們看了一場女生的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