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控制的注意她的動詞們當我發現她時常刻意只用一個字去操控那些相遇,
我就知道她是真的知道那些字有多討人厭。

此外,這些歌詞都誠實的令人驚慌。

此外的此外,我相信當妳感覺妳自己的那部份等同於我現下的
我一定會比妳勇敢。


[畢竟]

我知道妳不像我這樣渴望去愛
可能更多的就是我並不讓妳渴望起來
這不是不好的事
妳很好
現在別開始遺憾

我知道妳捨不得的是我 而不是我何以存在
所以妳擁有許多在我以後妳什麼都有了
這不是了不起的奢侈
妳很好
別回頭去想妳一直以來習慣對人的安排

畢竟是對人
而非愛
我相信當妳感覺妳自己的那部份等同於我現下的
妳一定會比我勇敢
對人 而非愛
妳這樣成全我的過程應該

我知道妳不像我渴望那樣去愛
可是怎麼的我就是不讓妳那樣起來
這不是不好的事
妳很好
現在別開始遺憾

我知道妳捨不得的是我 而不是我何以存在
所以妳擁有許多只差個不識相的小孩
總歸是場難得的揭穿
妳很好
就等著眼看大家所謂的良性循環怎麼辦
畢竟是循環
而非愛
我相信當妳直把那嘴扭成我現在要對妳做的
妳一定還比我更貪

尋歡
而非愛

妳痛快俐落的兩巴掌精采
精采

畢竟是對人
而非愛
我相信當妳感覺妳自己的那部份等同於我現下的
妳一定會比我勇敢
對人 而非愛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