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早上,全台灣最危險的少女二人組什麼也沒做窩在房間裡。
然後現在ommo去上課了,我則要乖乖的用電腦來做類似寫功課的事情,除了陽台,早上哪裡也沒有去。
她說不准去聽她的符號學報告,宿舍出入都要卡,所以我現在被囚禁了我覺得。
不過我也可以假裝我只是剛好沒有想要去哪裡而已。

陽台上那張藍色離地面很近的椅子是ommo做的。
我一開始笑它離地面的近,實際坐上去發現很適合我,舒服。

目前的訊息是美術系有這些作業,
椅子,木面具,版畫,油畫,壓克力...精工,人體素描,此處石頭勿食用告示牌,描圖紙上的校園風景圖。
關於轉學成功的生活,ommo竟然說無聊的問題要由我負責,她的主意是打算配合。
我陷在腦子裡是一張白天黑夜的散歩地圖,一些工作機會,還有作品...她說他上次畫出一張"喔,我畫了這張畫呀"的作品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文字工作上我的情形也差不多,大學二年級真的是教人毫無期待的一年。

由於來的時候在車上吃個不停。
決定今天在回去的車上什麼也不要吃。

昨天晚上的牛排在我的牙縫間過著纏綿悱惻的日子,
我用牙線棒把它攆走以後,牙齒的空洞就不斷抱怨。
抱怨它的想念。
你們都別囉唆。今天就要回台南了。

哼。

對了,因為ommo自己什麼也不會說,所以我紀錄一下:
她正好在昨天今天學會了騎檔車,同一時間我在看北藝的夜景。
並且昨天的牛排是她請的客,
我只能乖乖的說謝謝,而且我覺得我真的很乖。
我的心情完全就是幫不會寫字的11個月大小朋友做每天會走會說哪些字眼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