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的人說話都很慢。很沒有這世界應有的某種在乎的急促。
(一)
馬:咪咪漂不漂亮?
男:...

(二)
男:妳們在一起滿好的。
馬:誰跟她在一起啊...

(三)
馬:你為什麼都沒來找我?
男:是妳先不寫信的。
馬:你還記得為什麼嗎?
男:有人連新男朋友的名字都不告訴我。
馬:你生氣啊。
男:想殺人。你們現在呢?
馬:早就吹了。

(四)
馬:咪咪會持家,她很疼我...你忌不忌妒?
男:她是女生有什麼好忌妒的?
馬:笨蛋,她是女生就是她比你强的地方...

(五)
馬:如果你不想回家就睡在這吧。

(六)
夜裏,馬離開她和咪咪的床,和男吻在一起。
之後...

(七)
馬:起來,起來。
男:嗯?
馬:你趕快走吧,咪咪在哭。

(八)
之後...
(我猛然發現電腦的後面是一面塗白的油畫布。)

(九)
男:要不然我跟妳結婚,妳還是可以和她在一起。

(十)
最後,當然,咪咪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