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卡沒機帶來風和雨,
我夢見品嵐學姊。

是過去那種相處難以形容的很愉快,
並且分離的很捨不得。當學姐說她要回去搭火車,穿著雄女制服,我還記得我很白目的想起來她要去重考,所以要趕去補習,
奇怪為什麼遇到學姊聰慧如我總是變得稍嫌白目。
這是怎樣的夢。
在畫室的書房,長滿了植物還有一堵牆。我練習著封印的咒語,
後來學姐興致勃勃的出現然後加入我和我的指導老師...
也許有蒙太奇的剪接我最後一次見到假面大頭王的大頭。
我最記得學姐的就是她超高的揪揪,還有上過睫毛膏的眼角,然後她總是阻止我把話講完。
這是老梗了我還是好愛講她總是說:藍念初妳不用說完我懂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妳知道我知道吧。
然後在很多話題她總是抹開,
我用"抹"這個字形容她講話,我自己覺得實在用的很好。
品嵐學姐就是太聰明這個形容詞,然後反應很快,又很不合常理。
明明我也是這樣的女生但是我遇到她我會好像一個普通人,
然後快樂的配合著變得很笨笑的慢她說:"念初妳是白吃嗎"一次又一次懷疑我其實比她想像的笨一點她是不是用太聰明的內容來對付我了。
其實我只是很快樂就自動自發慢一點。東西很好喝就不要喝了不然就喝完了。
所以夢到她我很開心又很難過因為夢會醒然後她要離開。
跟昂珍相處有時候有類似的平靜安詳感,但是昂珍要回家的時候我覺得很平靜覺得完滿並不會在心裡面有:可是可是可是...
然後學姐要走我每次都很捨不得但是我都要很man的說喔,嗯,掰掰。
學姐會跑回來多看我ㄧ眼但是我並不知道究竟她有沒有發現反正多留那一眼那一秒我很高興。
這就是我在颱風天夢見的東西。

已經三年了,這感覺還是維持的很好。
究竟老感覺維持的很好算是好事還是不好。
不管怎麼說我都不記得我曾經在任何人要回家的時候捨不得到連哭兩次。
因為不管怎樣都會再見面的,
所以那背後的原因真是個藍念初小秘密。

我覺得好可憐。
但是我不可以說是誰是怎樣為什麼所以好可憐。
我只能說夜裡抱著被子,反轉我的側面身體感假裝我現在是往左邊側睡其實我是往右邊,
假裝這是個被子其實它是被子沒錯。

早上回到畫室發現所有我腦中記得放在哪裡的匹克都在台南,
於是右手開始痛起來之後,
我終於決定用之前壞掉還是保留著的1GB記憶卡來彈吉他。(這樣它有自己專屬的盒子耶)
那首我最喜歡的自創曲我還是唱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