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裝燕子送的吉他的袋子裡拉出小白送的藍本本。
它竟然已經長滿了胞子先生們,樣子看起來很可怕,也不像藍本本,像黃本本。
大概是因為最後一次帶著它們上路的時候正在下雨。

打開以後,裡面的字跡如果是鉛筆寫的都還很清楚。
如果是原子筆寫的,則多少有些暈開。

有三首歌從寫下來到現在都沒完成,其中有兩個半首改編的歌,
一首給吳晟的,另一首是本來要做給會計100的迎新營歌,後來他們營期太晚來不及錄,我也就沒動力完成。

我看到藍本本前面有雄心壯志:
這本本子我要寫滿之後還給妳。

後來我因為一個原因又補寫上:不送給妳了,要送要買一本新的。
我真是未卜先知,
因為現在它看起來很可怕我也不好意思再送給誰了。

那時候在要第一次前往成大的火車上,我寫下:DEAR白,又有人說我們像了。
7月29日,原來小白跟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謝謝妳。

當然要繼續寫。
只是怎麼寫這麼久還是寫不到小白給我驚喜的那一頁,真奇怪啊。
燕子現在也不知道在幹嘛。
其實也可以約她走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