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跟我住了兩天,我們過著填寫志願和不太睡覺的生活。
我要介紹她是很可愛又很危險的代表。

很可愛是因為總之她就是很可愛並且她是我表妹,然後雖然她一直覺得自己要去隆鼻,但是她睫毛濃密的有如用拇指推開的豹狼毫筆。
很危險是因為她很喜歡糾正別人。
比如說她會忍不住:"小姐,妳插隊吧...",對方想狡辯,
她就會發飆:"總之我現在跟妳說了妳是不是就應該要改進?"
"先生,你沒有看到禁菸標誌嗎?"
她對我說:"我真的不懂耶,一看那小姐穿著很貴的鞋子,就知道說應該有一定的社會地位,畢竟是有讀過書的人...而且還帶著孩子一起插隊..."
(我的點在"我現在跟你說了你是不是就應該/畢竟是有讀過書的人"。)

問題出在她練朗讀所以糾正的口音也特別的字正腔圓。
整個糾正的氣勢來自於人家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如果對方對她說幹你娘關妳屁事,她會字正腔圓的說:我聽不懂台語。總之你是不是應該要自己檢討一下。

夜裡我介紹一些新名詞給她知道。
之後她跟我分享一個想法,她說:如果我是gay裡面的攻啊,我一定要牽著我的受的手走在大馬路上逛街。(我大笑)
她:本來就是要這樣啊,而且我還要騎那個哈雷的檔車喔,載著我男朋友要他從後面環抱著我然後我們去兜風。
我:哇有夠漂沛。
她:本來就是要這樣啊!一定要這樣的嘛!我的gay受朋友都說實在很想跟我交往耶。
(我一直在笑"本來就要是這樣啊"。)
她:唉,為什麼我都吸引gay來跟我做朋友呢。之前隔壁班的男生本來要追我耶,但是大家以為我和我的gay朋友是一對,就沒了,很帥耶,就沒了!我又不能跟大家說"欸,他是gay耶"!
(我改笑"很帥耶,就沒了/欸"。)

這個暑假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無法睡覺。
好不容易可以睡覺表妹就來了,她一直不准我睡覺說我們再聊一下嘛...結果就早上了。

我們真的認識好久了喔,從我們還那麼小就一起長大到現在這樣我都60公斤了。
她的第39志願在台南,她說:凡,不然那樣的話我去跟妳住好不好。
但是我不能讓我表妹發現我即將到來混亂的私生活:四個女人一個男人,一個T一個gay還有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