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看了兩頁書。
再抬頭看整個車廂的人。

有個男人穿著LANEW的鞋子,手上拿著兩枝原子筆和一個捲尺,其他什麼行李也沒有在睡覺。
我好想知道他是什麼行業什麼工作,真的,想想他的行李只有這樣真的好怪。
如果有一般情侶,我就看看那女朋友,是個怎樣的女孩子,長髮短髮,化妝不化妝,短褲或是長褲。
如果車廂裡有落單的T,我就看看她穿什麼鞋子。
鞋子真是T的第二生命,一雙好鞋,可以配上多少隨便的T恤和短褲,這些鞋多半看起來好端端的,但是神奇的貴。
然後支撐她整個人,使她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人。
然後開始思考所有的人把治裝費在哪裡呢,正妹的錢花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保養食品,打底液,粉底,防曬乳,去角質,乳液,不啦夾,護髮系列,頭髮造型系列...
有質感的女生,只要坐在那裡不說話別人就知道了,如果她偶然接電話還是不妨礙她的質感,那麼她就是真的有質感。
有質感的男生,男生只有三個地方有觀察的價值,頭髮,褲子布料和膝蓋方圓20公分之間的互動,背包和上衣的夾處。
其中我個人認為最後一點最重要,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的人根本就是沒有意識,阿冠則認為第一點最重要。
再看兩頁書。

如果車廂裡有同志情侶,我就看他們的手。
又看兩頁書。
車廂裡有小小妹妹,我就趁機靠近。
去玩她的胖手手,我今天手被好小好小的胖手指摸了耶。
看窗外,因為陽光很好。
從車廂中的人轉而思考鐵道旁的人家過著怎樣的生活。
看見一把椅子倒著被掛在曬衣繩上。

提早兩站離開座位站起來。因為腳要有準備啟動的時間。
被突然經過的隔壁列車嚇到
,又被嚇到一次。
今天在第一車廂,從透明玻璃可以看見火車前進視野的正面,體會什麼是"把路走遠走彎"。

在月台上丟垃圾。
考慮火車票要蓋章或是交給站員。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