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拿著本來應該是要給三位了不起的壯丁的好吃餅乾,到隔壁敲了門,在貓貓完全喝醉,小雪半夢半醒(我們不斷像地底三萬呎的辛先生虐待訪客那樣使她無法入睡)之後,
我又悄悄的潛入右邊,那位和藹可親的祂。
與祂分享餅乾,順便隨意的聊聊,我假裝我很忙碌的在看課外書,痛苦萬分的在心中安排我的排版工作進度。
她與我之間的聯繫,在海岸的中斷處,正在進行一場爭執,我猜,我很擔憂,我很無聊,我知道唯一打發時間的方式就是我趕快來寫小說,算是把之前的小說寫完也好,又或者是做填詞填曲的作品,也許明年五月可以靠這些賺點外快也說不一定。
但又因為腦容量的關係,所以應該是寫寫白話小說會更好些。
親愛的,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