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作為的是另一個人,是波赫士。

我在思索有所思索的我和有所作為的我。
她的提醒,還有我自己越來越傾向於一個人呆在房間,又因為提醒而對自己的行為有所警惕,很小心,很驚慌。
我似乎是越來越傾向一個人了。
對於人群的基本排斥,當然也會引起有關生存競爭的爭執。
活在世界上不可能沒有許多的朋友,除了刻骨銘心的朋友,也要有連名字都會搞不清楚的,只知道綽號,偶爾會一起吃飯放空頭腦的。
曾經觀察被螞蟻咬空的粉紅色糖果。
如果沒有朝裡面灌注糖漿,那麼一片空空的薄膜就算再大一片也沒什麼意思。

有所作為的我,想要有什麼作為?
其他的交給我來吧,讓我幫妳。妳不想做的,我幫妳做。妳不想見的,我幫妳見,妳不想聽的,我幫妳聽。
如果我和妳擁有天南地北不同的興趣嗜好,我們就可以擁抱整個世界。
我去和妳不想的那一半世界做朋友,妳乖乖呆在我們"一個人"的這一半世界,啃食剩下一半身體的銀魚。
昨天我看見牠從椅子底下游出來,很大一隻。
文字把牠養的很好,也許還有些其他的什麼,總之很碩大,很肥,銀色的身體閃閃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