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我是真的很喜歡他,但是他真的讓我太煩了,自從上次見到他本人讓我感到自己像個笨蛋之後,我就完全地煩啊。
他本人真的是醉醺醺的一個酒鬼,呆呆的,事實上在電視上他常常就是那種瘋瘋的無法控制的感覺,但是本人卻是呆的,with一身酒味。
他唱歌真的好聽,真的太好聽。
唉。
我今天看了一個財經台的節目,財經台,但是在介紹歌的故事。
"鼓聲響起",真的好好聽,然後訪問他,他真的就是他那個樣子,再瘦一些。

他和五佰都拍照片。
我思考著照片,還有歌,心情,媽媽,台客。
如果說我對於做一個男子有任何期待,那就是很可惜不曾當過台客。
就是要那種台客小痞子的狀態,不斷升級,然後總有一天陳昇,其他路徑都不對,都過不去。
於是我的感動是那種死知識份子的感動,也不是歌迷,也不是音樂,就是一個死知識份子,對於照片對於詩...我真希望我從來不曾出現在他面前。
我對於死知識份子的身份感到非常羞愧。
我寧可是在有身材很好但是臉很醜的酒促小姐的燒烤店在他隔壁桌喝酒,完全地不懂音樂,完全地什麼也不懂,然後見到他,完全地不認識,喝酒。
所有人一起醉的一踏糊塗。

總之死知識份子太糟了。
他說:"你知道其實一個三十幾歲的歐吉桑在那些年輕美眉面前搖動屁股是一件很感傷的事情你知道嗎?但是我媽說,你都走這行了...我就說,媽媽都說了,既然這樣,就給他搖列..."
...總之死知識份子太糟了。

吳克群的吳克群是他最好的一首歌。
這首是真的很好。
阿山真的長得很像吳克群。哈,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