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武:人的內心有多孤獨,光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親愛的陌生人:
我們所能談話的內容有限,但是你是否可以從我給予的隻字片與中得到安慰?
你是否了解,我願意傾聽和給予的雖然更多,但我知道我們之間還有很大的距離,在這個距離拉近之前,我只能先說到這裡。

我在我自己的世界這邊,努力的建立了一些光影。
現在的我,不能很大方的告訴你,我跟你一樣孤獨,也不能很大方的說,沒有幸福也沒關係,還是要自己堅強。
因為現在的我在某種程度上,已經失去了說服力。

原本黑暗的世界彷彿就要天亮了那樣,變成了整個的陰藍色,黎明前那種顏色。
雖然這不是狼狗時光,但也是日和夜的交界。
如果要取一個名字,就叫它...牛仔與羊

我們相遇的姿態也影響我的說服力,要同時兼顧姿態和能說的話,實在很不容易。
因為我們之間的距離,因此我們之間有距離。

對一個容易感到疲倦不堪的人,總是要那麼努力的走到誰的身邊是很辛苦的。
所以親愛的陌生人,現在的我像羊一樣,只想在草地上嚼著草,在陰冷而藍的天空下張望牛仔的帳棚。
我知道他在那裡呼吸著,睡眠著,而每天早上,是他向我走來,他保護我,而我讓他的存在有意義,讓他成為牧羊人。
對羊來說,這樣的生活是最愜意的。

因此,對羊來說,這草原的另一端,是否有個海賊王般的華麗世界,是空島或者奇幻精靈事件簿...
都好像不重要也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