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念初:(岀)廁所衛生紙沒有了。
貓貓:我來。
藍念初:(指空塑膠袋)我是五月花。
大娘:我是大潤發。
貓貓:(遞)舒潔啦啦。


中午的時候。
我夢見林欣琦的網誌每一篇都是"公公",每一篇。
相簿充滿她自己的或班上的畢業作品。
其中一件是一個女生穿著胸口有旋螺紋的衣服,站在一個印有黑色橫條紋的透明羅馬簾後面,不斷上下起伏,於是她的胸口就出現了幻境般的閃動。
我點進一篇"公公",看見是她寫關於班上的,使用美術有關的術語或是有關同學的一些文字,我竟然讀的萬般吃力。
...我竟然萬般吃力,於是我惶恐著繼續讀完。
惶恐著我和美術的脫節難道已經這麼遠了我必須看懂她我必須看懂她我怎麼可以看不懂我完了完了怎麼可以看不懂,好,好像懂了一點,好像終於懂了幸好這篇不長,下面還有好幾篇"公公",我沒看就醒了。
滿身大汗。腦子在另一個次元沒有跟來,等待腦子過來的空閒,我就想我是不是很想念林欣琦。
(但是也不能怎樣。)
(我現在已經不是可以隨意翹一星期課再隨意跟上或不跟上的我了。)
(也被窮困所包圍。)

幸好我剛看過了她的網誌並沒有都是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