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這群年輕的高中生(資質中等學校的A段班高中生)旁邊,穿著迥異於我在另一個城市裡力圖打造的女性化,換上卡其工作褲和寬大T恤,像個70歲老人。
有眾多並不關心我的兒孫自顧自在周圍聊天那樣,探聽他們的世界。
奇怪,突然他們就有一個人說:你們可以接受同性戀嗎?...各種不同我已經穿越了好多年的話題,朋友,知心朋友,背叛,曖昧,...所有的事,
我靜靜的分析,知道他們,不會討論到哪些,因為有太多事情還沒有發生,因為還太年輕,所以事情畢竟是要先發生了一些然後才有的討論,這個世界有許多是不在你身邊發生過一遍,妳就不知道她會發生的事情,
我都發生過了對於他們的年輕就會顯得厭煩,因此,我愛妳的老。

"難道是因為L比我們都年長?"

目前這世界上,我寫情書給三個女子。
寫情書都是因為我確信那是我
不會
不能
不敢去愛的人。

(那天我才知道我依然是會用小紙條搭訕女生的人:歡迎加入詩議會。)
(大概這就是老派。)

如果真的可以打電話給上野樹里小姐這麼說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