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村上龍。
我今天與他第一次相見。
因為覺得該是與慢跑家村上春樹先生說再會的時候了,
"再會!"...
我一路慢跑一路進入了戰爭。

我在槍林彈雨中大喊:這不是1984吧!但是太驚人了,日本人!不是JAPEN,是NIPPON!
"什麼?"
保持體力。

最重要的是,音樂,音樂,這個關鍵字,今天在攔住我的慾望街車女主角口中重複了兩次。
我說:最重要的是,音樂。這個關鍵字,我已經在芥川龍之介裡聽過。
(河童是沒有耳朵的,因此音樂是犯法的,犯法,因為它太...謊言?肉慾?淫蕩?索多瑪一百二十天?天啊,它可以是任何一種原罪式的恐怖攻擊!)

另一個重要的是,隧道。
如果我曾經看過村上龍的作品,寫岀隧道的時候,應該會更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