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波光白的。
有生物蠕動的側影在牆上...
妳在游泳池底抽菸。

沒有菸餵。
我沒有看妳,我踢水,滑動,游移。
老師在臉在水面以上的時候,說:妳很喜歡游泳吧。

老師,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游泳。
我,我喜歡漂浮。
我在妳的菸煙裡淹水,藍色的游泳池。

當我臉在水面下的時候
我就看見。

其實那天在那裡看見妳的時候,我很想告訴妳。
現在,突然很想待在妳的身邊。
覺得會很好。
但是我站在那哩,看著妳,很近,妳卻沒有發現,我什麼也沒說。
錯過了以後,

今天我真的待在了,沒有那麼好。
但是我知道我覺得好的才是真的。
因為
”She knew at last so much that she had quite lost her earlier sense of ... There were no different shades of distinctness...”
我只是漂著

你們是水。
我前往更深的地方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