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C早上07:02,得到他滿意的答案然後離去。
睡到剛才19:00,我叫醒他問Beyong 的緩慢。

那首歌我一定是在哪裡聽過。
也許就是今天早上而已。
卻造成我誤植無法根除關於過去的回憶。
整天有種異樣的溫柔,至少我在內部感覺我自己如此是,
(但此刻呼吸胸口接近喉嚨的地方好像有誰缺乏而有空洞的甜。)
我玩猜猜看的時候,並沒有第一次猜中,但偷偷寫下了一首:這首是可能是妳寫的一首中,最好的一首...結果真是。
這證明妳會寫。

我自己的詩沒有受到評賞的歡迎,(沒有人想解他)
可是整個夜晚我都在跟大家意見相歧。
但是這都無所謂,
因為當我被獸父弗羅茨的恐懼籠罩時,竟然是我自己的詩救了我。

得呀個鑼...
就像過年放鞭炮是為了嚇走年獸一樣。

至於小說,偉大心靈永遠是偉大小說的必要條件。
有句話沒有機會對擁城學長說:"輕浮就輕浮,你爲什麼就不能試著輕浮而偉大。"
真是難看。
最後的記憶,就是麥當勞裡兩種不同版本的潮水。

"妳就是這樣的人啊"
"我就是這樣的人啊"

就像那個大嘴魚的笑話。
很意外的是,我的體質改變,但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若是這樣輕盈,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