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感覺一個星期只出過兩次出門,一次買午餐,一次買早餐的人,不可能寫出什麼網誌的時候,我就看到品嵐學姊的"煎匙首功",真是芳心事事可可。

(之所以可以撐過這麼多餐,是因為冰箱裡有舊便當而不是因為我正在進行印度的絕食靈修。)
(當然我一直睡這件事本身也幫了不少忙。)

而要不是開螺絲走音電台又有新歌的話,我基本上已經完全記得每首歌有哪裡有因為唱錯而非常讓聽眾有臨場感的口白。閱讀文學概論當然會有許多感想,但是要我說什麼呢,我覺得蘇軾真的超會寫的...然後改天可以研究一下杜甫與色彩的關係。
我真的放假了。
真的一點也沒有想寫的東西,也寫不出來。
多麼美妙。

穿過整間屋子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