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像色老伯,到處觀察女子的身體,然後記下這些形狀和數字。
我自己目測自己現在應該是54,我喜歡估大一點,反正本來膨脹係數就高。

今天遇見一個168/45的香港女生。
上半身比下半身又略瘦了那麼一點點,只有有經驗的色老伯才會發現的那一點。
手臂讓人聯想到鼻樑骨而不是手臂。

但是卻沒有什麼"啊..."的感覺,另一個昨天看到的,166/47就有"啊..."(啊什麼啊!)
有些人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們講了一點話,然後才發現她就是那個寫了一首詩把我弄得很不舒服發誓絕對不要跟這個作者講話的那個人。

她好像有365套衣服,每一套包括的配件有內衣手錶和鞋襪。
因為宿舍放不下所以她睡在別人的床上,自己的床擺衣服們而不是人。

外面大雨滂沱。
我想選一個我喜歡的形狀。

如果可以輕易的調整,
可以和自己躺在床上就輕易的感覺自己和一個這樣的形狀入睡,彷彿我是兩個。
然後就做一些快樂的事,然後睡覺。

晚餐只好吃蘋果和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