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下午聽radio head 的音樂,不時瞄一眼詭異到不行的MV。
我總不知道究竟大家的音樂品味是如何累積起來的。
CD很貴,
可以試聽的則不一定各種風格能夠齊全。

37說,當年學長要他們上youtube瞎湊些名字。
大海撈針般一切都是運氣。

這方面我只能過著道聽塗說的生活。

仰式,看不見手往後一撥會摸到甚麼。常常撞到頭。
還在泳池中間的時候,難以計算所在位置,就拼命的游下去...又不能過度用力,不然會沉會溺水... 改了一下午的作文,我的語言已經開始退化。

腦袋灌水,晃蕩的時候還可以聽見啪搭啪搭聲,五公分厚的工作,整齊得只有一種顏色,
陌生音樂的加入也救不了我。
(如果是這種的,我更喜歡The Shins,很久以前因為封面插圖有趣就買了的一張意外。)

孩子,你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