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聞:
安藤忠雄是雙胞胎中的哥哥,岀於某種偶然的選擇,他是被轉寄到外婆家撫養長大的那一個。


計算發現,
認識的人十之八九有自己的小被被,
大部分是毛巾材質,少部分是光滑材質。

我個人偏好毛巾材質,
我和我的毛巾非常親密,而且我喜歡把人用毛巾打包起來。

昨夜L問我為什麼總是睡得像繭。

一直以來的室友都說,我可以輕易的消失在床上。
隱身。
像一坨平靜無害的被子。
我可以蜷縮的像煮熟的蝦子,大大的床只佔據一角。


我則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的小說。
那時他不情願娶這女人,新婚的當晚要她跩在自己腳下,不可以近身。第二天他加入征隊,一去20年。 終於老兵回大陸,過去的新娘要求再同床一個晚上。
但那個晚上,他卻發現她已經在床上等他,依然縮在床腳,維持這樣心滿意足的等待,20年來。


睡不飽的一個故事。
那個剛走,我的關節吹風,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