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案是我本人設計。還有剩下,歡迎大家持續購買直到(紫黑2色)存貨淨空為止。






Dear布:
誠實告訴妳一件事:我沒有想念妳。呵。買了一件黑色送妳,並且很三八的拍照專門給妳看。
事實證明我一點網拍的天份和長相都沒有。這是聖誕節禮物。
活動過後真的剩很多要不要問小畢要不要一件?
(不要臉覺得這衣服好看...欸我真的覺得好看耶,如果是以前一起逛街看到就叫妳買了。)

然後,雖然我不知道妳為什麼心情不好,不過,妳也加油。
妳曾經說妳最不喜歡別人幫妳加油了,因為那幫不了實際上的忙。但是實際上任何人能幫的了任何人任何忙嗎?大體上不行。就像我不能再去新竹陪妳。...希望妳一切都好。我還...還不錯。I'm fine。我的生活不錯,不過,我本人還是一樣糟就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