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生平做的第二批的司康大獲好評。(決定取名叫:燕麥下的巧克力巧克力加牛奶2號)
之後一定要買藍色6號的色素,
每次做都加一點,烤出來才會有自創品牌的感覺。哈哈哈。

整理行李,決定這次要帶的書是《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因為台客和食物。
距離那次跨年已經有...四年了。
我依然記得小胖,而今天竟然想起牠,然後還提起牠。而且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第一次學開車。總覺得去美國之後一定要用到這項技能。
林怡安說,台灣的駕照是國際通用的,因為國際上認為只要擁有在台灣開車的技術的人,就可以在世界上任一地方開車。(真有她說的這麼厲害就好了)

本日最傻眼就是小畢和Miss乙,乙小姐說她其實一直在騙人然後小畢自暴自棄決定要來追我。(布,千萬不要給她我的電話!好啦,其實給了也沒差,因為明年三月我就換電話了。)
經過這個小小波折我發現我很欣賞林怡安,覺得她是一個完整的女子放在自己一手打造的適當的容器裡,特別繼會化妝會穿衣服,會心算會指甲彩繪,排斥演戲,會開Vans,是身高僅151cm的排球隊長,今天又還知道了她會欣賞書法之後。像這樣的女生不是很好嗎?

但她卻說這輩子連十分鐘都沒有人愛上過她。(雖然我最近很輕浮,但是聽到這句話我沒有說任何輕浮的話反而嚴肅的思考了起來,我自己也很驚訝。)

如果大家不喜歡這樣的女人要喜歡誰呢?

可是居然連我也有人聲稱過愛上過我值得被愛的片段。
最後她們都發現那只是錯覺或誤會,因為我讓人在我不是的地方以為我比我是的好。
當林怡安說她一下子就會被看穿擁有的一切不過也就只有這樣平平淺淺而已的時候,我默默想著看穿也好。

真的也好,不介意她每隔額度用盡就又回到3樓林小姐的身分。只有好敏感我真的優於常人。

下面是駕訓班前,晚餐的話題:想養的動物。
郭明汾,變色龍。長頸鹿,大象,斑馬,駝鳥,鱷魚。
狼,河馬,長頸鹿。

我的標準很簡單,就是所有名單上的動物排列之後,我會想在無所事事時盯著誰在搞什麼,然後打發時間的排名。
然後郭明汾對於飼養藍念初這種靈長類動物完全沒有興趣。

不過妳確定嗎?我會做好吃的思康耶。這樣都沒有加分?

水瓶座真的很不容易欣賞獅子座欸,好煩喔。

(黃友慧妳是我最後的希望了,欣賞我嗎123請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