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想不到可以這麼快即時連線。
(我在假設蔣富璧還有戴蕾會一直收看。)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蔣富璧,我果然還是留了一袋子書在二樓,有空打給我媽讓她來台南拿好嗎?不要羞於打給她,謝謝妳。
第二件事情,依然是上飛機之後馬上想起來的懊悔,就是把戴蕾畫的我們兩個人的LOGO放在我媽車上了,沒有帶來,不能到每個景點都把它跟這個世界合照一張,太可惜了,唉...

我們現在在波特蘭機場,隨便吃甚麼就花了五百塊左右,幸好不太餓,不然就可以在機場破產。
然後,我們的飛機抵累,所以本來現在應該要已經在安格拉治,另一個機場,卻還沒有登機,台灣時間現在早上7:30,這裡則是下午四點半,五點我們就可以搭上因為抵累而新安排的另一台飛機。
為了補償我們的損失,DELTA 給了一張$100的飛機票抵用卷...正好我們還沒有買最後要到紐約的那一程,說不定可以派上用場。
短短的不到一天,我們兩個人就走失了彼此一次,對彼此皺眉兩三次,因為學習使用電話卡而近乎崩潰...

旅行真的是增進情感很好的方式呢,
特別是跟一個平常沒事的時候除了特別冷靜不一定會表現一些別的甚麼的人一起旅行。
有任何進展我會及時報告,(我是說我跟她之間,哈哈...)對...藍念初到處追求別人...這群捕風捉影的孩子們,小心我用阿拉斯加大鮭魚罐頭砸斃你們!

天氣涼到我有點擔心我的衣服夠不夠穿,(明明就只是機場的空調而已,我們現在是標準溫室裡的花朵,很久沒有吸到建築物內以外的空氣了...)
我的行李只有一包7KG,在我的監督下,郭明汾的也才兩包23公斤左右,上飛機前才知道去年一般同學的平均行李重量都至少兩包,使用到機場的行李上限46公斤一個人。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31KG的行李是不是聽起來會冷死呢?
好棒喔,冷死在北極圈。

補充,機場的廁所門縫大到我以為這裡是中國大陸嗎?!
照片是我們的第一餐,GOOD DOG,BAD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