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安格拉治的早晨,AM10:30左右。

看見冰河並且不能直視已經是一個星期前的事了,讀完阿拉斯加之死並且還給KIM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了。
昨天在房裡穿上新鞋子,新衣服,走來走去,進入一種得意洋洋地瘋癲狀態。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要擔心一點開學的各種事項,隨即想到無論如何也沒有辦法插手,於是便又作罷。
緊接著又想這樣是不是太麻煩蔣故事了,隨之而來的看法是無論如何已經麻煩了也沒有辦法,於是又再次作罷。

昨天寫了給37的明信片,有點太過於感人,猶豫著要寫給林怡安什麼。
因為確實,這兩個月我時常在某些事件的影子中想起37,但是卻沒有機會想到林怡安,就算想到的也形成不了一種對話。
林怡安,林怡安,...現在和新的對面鄰居應該是每天快樂的出門打球吧。

我有一個系列的服裝是屬於現在的我了,它們能夠代表我想表達的我,並且這些服裝從夏天度過到冬天,都各有一點。
我感到滿意。

吃早餐是最優閒的時間,在我們的印度女管家叫醒我之後(郭明汾會決定繼續睡覺,她瘦了,我胖了),我下樓,開始烤兩人份的吐司,以防郭明汾突然醒來想吃但是廚房已經收了。之後她其實並不會醒,也不會下樓,我把兩人份的吐司,蛋,熱可可,全部吃光。
今天我邊吃邊想著好久沒有讀書了。

想讀或寫。


還是繼續吃早餐。
明天吧,明天會繼續hiking到南安格拉治,目標是經過鐵路,臥軌合照一張。

生活辦法是每天付住宿費之後,盡可能詳細的控制一天的預算...而再十天,就是250$美金,然後我們就會去下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