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元旦升旗典禮,我在世運館外看到這個攤位,顧攤的人是羅來興。他現在已經不是教官了所以我叫他羅來興應該可以吧。好像是店長國旗女孩創辦人的誰,不過這是我媽在八卦的。我不知道。兩個過敏症人決定要買口罩:口罩一個NT99,國旗T恤一件NT499。我認為如果口罩是賣49元可能會造成全台瘋狂搶購熱潮,但既然是99元恐怕就是具某種堅持或有今天這種活動才會有爆點。今天黃昭順不知為何在致詞時要大家跟著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我很感慨的跟著喊了。除了口罩本人是中華民國國旗圖案之外,我也很喜歡口罩包裝後面的紙板上的文字。

前言:
2009全國籠罩在H1N1及季節性流感病毒陰影下,還有台灣知名的「政治口水」等汙染;關鍵時刻,您最需要的就是帶上中華民國「金鐘罩」~可以讓您百毒不侵,不僅能適當維護健康,更能提升免疫力,敬請支持保護台灣人民的金鐘罩「再罩台灣,幸福久久」。

(現在應該可以改成幸福一百,價格也可以漲一塊。)

保護方法:
1.平時出入公共場所、各大醫療院所、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等,建議帶上「金鐘罩」,永保安康,還有避邪效果。
2.搭飛機長途飛行時,可當眼罩使用;具有安定心神、自我保護之功效。
3.登山健走、鬼屋探險、遊行活動、各項比賽等,十二道光芒照耀庇護、百戰百勝,既可宣揚愛國情操,又可吸引群眾目光,讓您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旗女孩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