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畫室經常下雨,我住在一個經常下雨的房間。也開始,去住另一個風大的地方。那一夜是在風大的房間睡的。入睡前,鼓聲來了。鼓,然後吉他,然後我的聲音,都在腦中完成。那時,還不知道世界上貝斯怎麼存在。那時也還無法唱得這麼高。但是在腦中一切都可行。是我的第一首歌。如果不是陳爾謙我不會相信它是真的。也不會有後面的歌。最後。最近找到了名字。

|奇數狂|

凌晨三點我睡不著
躺在床上反覆等待一場幻覺
我的眼淚什麼時候會
流下來呢

我從不明白該對自己說些什麼
我們之間不是只有我們而已
有沒有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凌晨三點我睡不著
躺在床上反覆等待一場幻覺
我的眼淚已經流過又乾了
一個女孩對我說過
她說偶數
是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比較好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