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樸樹/曲:樸樹

也不知在黑暗中究竟沉睡了多久,也不知要有多難才能睜開雙眼(嗚喔喔)

我從遠方趕來,恰巧你們也在,癡迷流連人間,我為她而狂野: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是劃過天邊的刹那火焰,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我在這裡啊 就在這裡啊

驚鴻一般短暫
像夏花一樣絢爛

(西莫拉住母,西哇拉住母,喔哇拉意耶,欸哇拉衣壓/西哇拉住母,西哇啦意耶,西哇啦衣壓,喔哇啦意壓喔撒喔馬集啊,西住呀。)


這是一個多美麗又遺憾的世界,我們就這樣抱著笑著還流著淚

我從遠方趕來,赴你一面之約,癡迷流連人間,我為她而狂野: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是劃過天邊的刹那火焰,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我在這裡啊 就在這裡啊

驚鴻一般短暫
如夏花一樣絢爛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是劃過天邊的刹那火焰,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不虛此行呀
不虛此行呀
驚鴻一般短暫
開放在你眼前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是劃過天邊的刹那火焰,我要你來愛我不顧一切,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一路春光啊
一路荊棘呀
驚鴻一般短暫
如夏花一樣絢爛

這是一個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