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葉跟我同班的小葉不是同一個人。為此我想幫她取一個新名字。但我現在沒有靈感。
我現在什麼都沒有靈感。因為是寫期末報告的時期。

大約三年前我修游泳課的時候/看到她,然後每次都會看到她,好像有一次沒有,不過我每次都很期待去游泳課。因為她,嗯...還有因為另外一個不認識的人身材很好。

昨天竟然在阿型的阿拉斯加餞別會上遇到她,除了緣分沒有別的。

小葉有自然捲,我現在想起來,其實那時候就是捲髮,不過比現在長一點,反正是一個對我而言非常恰好的長度,恰好到讓我非常想認識她。因為覺得她怪。(掩抑不住溢出來的氣質:這一切跟打扮無關,我們那時可是跟沒穿一樣啊)。所謂怪,就是覺得不是個一般女生,所以會留意。並不是只要是不是一般女生我就留意,重點是我喜歡的那種不一般。我以前一直舉不出例子來,現在覺得不如就舉她為例:就是像她這樣。
/而且她們好像在人生某個時期都會去把頭髮理光的樣子。

每次上游泳課我就看著她。想說這女生不一般。然後時間默默流逝。
結果好像幾乎是到最後一堂課的時候,她向我搭話還跟我要了MSN。

明明是我注意她,卻是她跟我要MSN是不是很難忘?是。所以我真的沒有忘記妳。

只是沒辦法保證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