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重來嗎?有一點。害怕歸零嗎?沒有。沒有就沒有。

我都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不過這件事我還是做了,不管對不對我都想再確定一次,明知會混淆我現在對你的感覺。更糟的是,混淆我現在對我的感覺。為什麼呢?畢竟對你是從那時候開始的。你是這麼乾乾淨淨,我是這麼亂七八糟,我跟誰學的,關你屁事,我喜歡我現在敢亂七八糟,敢沒關係,那時候就是不行,就是整整齊齊,就是不行!我的一切真是有勇無謀。怎麼我可以這麼沒在怕。為什麼當初不在馬祖的海防線上被射殺而死就算了。為什麼勇氣不能硬給妳一點,早知道妳不要,說了是硬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