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富茹,妳會不會覺得這是一種真心話大冒險的感覺。

17歲少女真的好有活力!
難道我當年也是這樣?(天外之音:不,我當年狠陰沉)
(天外又音:什麼陰沉?是深沉!)
以上模擬一個跟妳講電話時場面的豐富感。

今天早上我作了一個跟三明治有關的夢,
新鮮三明治的手感和口感還留在我手中、口中...
我一口流利的英語,在一棟城市裡的高樓第N層教人跟我一起做,有個大流理台,等下好像要party,食材有點不夠,我說要去一樓販賣部買鮪魚,量比較好控制,鐘就響了。

很久以前我上台北時寫了另一篇日記,
關於做三明治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一心覺得我們就是要去賽德克巴萊村野餐導致作了這個夢。

P.S.剛才電話中晚上要跟妳update的近況提前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