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有一陣子成為Gorillaz的粉絲。

那時候是因為喜歡I'm happy這首歌,有事沒事就一直哼哼機機。
那時候也是使用網路的初期,上網查找他們團體的虛擬宿舍,還對裡面的空間和遊戲愛不釋手。
那時候也是雅虎奇摩聊天室盛行時期,交網友、聊天的青少年時光。

回頭看對於自己在當時能被這麼英國風的東西吸引覺得很驚訝。



這支MV的主角是團裡面的謎樣天才KEYBAL少女NOODLE以及她的房間,NOODLE在他們醞釀出道的時候是個突然出現在門口9歲中國小女孩,幾年後改版成營養不良的少女;鼓手住在樓下,也就是正在上廁所那位;2D是盲眼主唱,住在樓上,他趴在地上偷聽NOODLE的音樂。最後被夢嚇醒那位看起來變態的變態的大叔是團長,團長出入監獄多次,對某些男人與男人之間的事情有陰影,個性很差,而且這個團的秘密就是其實他是為了詐領保險金開車去撞主唱才害他失明又失憶的兇手,之後出現成為他的經紀人,等於是賺兩手。(什麼設定啊是我亂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